1、应该不是人工降雪,是自然降雪。 2、北京近几年都是正经冬天不下雪或者是少雪,春天开始下雪这种反季节现象,我估计不会有人或者是动物喜欢的。 3、我敢负责任的打赌:在返程高峰时期不会有人下令给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