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专科学校就那个样子,如果成绩好点进来想办法升本,稍差点的话呵呵。 2、自己想法好好学点东西,网上有很多关于学校不好的言论,建议你自己去了解,每个学校都有埋怨自己学校的人,我相信你们中学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