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的说说看了想哭

失恋的说说看了想哭

一、什么样叫远,什么叫近,远是距离,近在心底! 二、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沉甸甸的,总是压不过气来,感觉好累,真的好累。 三、走山路是最好的自疗,身体和意志的纯粹锻炼,超越时间,没有思想余地,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