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芝华仕 不是 芝华士 呵呵。 2、他们沙发坐下去很舒服 这一点大家必须认可吧 。 3、鉴于他的使用寿命 这一点 因为里面材料是纤维绵居多 使用2年左右肯定会有所变形的 皮质是较软的 容易起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