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人友善是修养,事不过三是原则”你认同这句话吗为什么?待人友善是修养!大大的赞同!事不过三是原则?坚决的反对!因为你忽略了中华千年的优良传统:一一一一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因为你的没有规劝,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