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软是病的说说

心软是病的说说

一、有时候真的好恨自己!个性全没了!心软遭折磨!为什么不能好好的去做一件事呢!以为自己在无意中帮人!可谁会留意这些呢!切记!以后得为自己!才不会那样子难过~~ 二、我就是那个无论被你伤得多深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