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核是可以吃的,吃了对身体有好处。适量食用山楂核,有助于维护脾胃,促进消化,改善胀气。对小儿消化不良引起的发热也有一定疗效,但吃的时候注意不要咽下去,以免呛着。 山楂通常在生活中扮演零食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