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号没住人 有个派出所 我也很奇怪 黄骅新城的派出所建在了渤海校区里 2号楼是男生 3号和4号是女生 不知道下一届的怎么安排 女生人多 比男生快多一倍了 2号楼还没住满呢 3号住满了 4号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