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安徽最差二本院校(皖西学院吧)

皖西学院安徽最差二本院校(皖西学院吧)

1、作为皖西学院的,待了两年。 2、其实说实话,这里的风景的确不错,四面环水,一个环岛路,环绕着,所以有男女朋友的,哼不错的。 3、还有就是学校里有一个音乐喷泉广场,也很不错。 4、图书馆也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