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自己非常厉害的就选择天河越秀这两个举市之力打造的总部大区,但这两个区消费高,人多,还有黑人,比较操蛋。一般而言,广州的其它区中,花都算是最好找工作(综合区位、重工业、高技术工业、轻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