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无症状患者,不知道自己得病,也没得到治疗,最后结局会是什么? 新冠患者无症状,应该是在一段时间之内,慢慢的病情加重了,症状就出来了,身体不舒服了,应该会去检查,自然会被发现,结局就是集中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