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称中国为兔子

为什么称中国为兔子

“兔子”的叫法最初是出于一种自嘲。在港台的论坛上,网民经常称呼大陆为“TG”,在网络戏谑的气氛下,大陆网友也开始以“TG”自称,念久了就成了“兔”,所以把中国慢慢的称之为兔子。 兔子,是哺乳类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