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自个儿过去,不驾车,深圳那边有车直接到番禺车站.去时带多点干粮跟水,那边太贵了.还有笔哦。 2、建议你从南门进出,那边表演场多也较连接。 3、记得拿导游图,进去时得留意一下信息栏,在导游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