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一中分校扩建

玉溪一中分校扩建

实验中学是初中,差不多是贵族中学,很费钱。我以前读的时候玉溪一中补习班就是开在实验中学这里,老师到是玉溪一中呢老师。至于分校,那完全是另一个学校,私立高中,跟玉溪一中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