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怎样生小孩都是好事啊!别那么痛苦行不?顺产三千左右吧,剖腹产五千左右,都涨价了,带上你过去检查的一些材料,提前三四天去应该可以,最好去预约一下。顺产时千万不要哭喊,像电视里那样夸张那么大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