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股指期货仿真交易,请问去那里开户呢?

我想做股指期货仿真交易,请问去那里开户呢?

不用仿真交易,有10笔期货交易记录就行。到期货公司开户后随便找个波动不剧烈的手续费又便宜的品种不停的买卖,1买1卖也就亏个10块+2*手续费,你要是愿意慢慢看耐心点说不定还能小赚一把,10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