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局域网的话,你们用的是路由器吗?如果是找不到房间的话,那一定是局域网的问题,建局域网,可以百度一下,我大概说一下,先在那个协议4里修改ip然后默认网关,自己的ip号和室友的要不一样。 2、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