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看你读什么专业的咯 其实桂医不错的 就是校园小了点 宿舍烂了点 收费还挺贵 如果你读的专业要去本部 那就要想着“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了 桂医人就是这么磨练出来的还想再说一点,报考时,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