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特王朝3哈雷克(哥特王朝3配置)

哥特王朝3哈雷克(哥特王朝3配置)

1、跟那些都没关系哥特3公布的基本配置和推荐配置都是瞎写的,想要特效全开跑哥特3家用电脑想都不用想,有人测试过,内存4g,双核凌动,显存512才能特效全关不卡,估计出哥特3时能跑哥特3的电脑都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