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应该是黄色的吧.你可以上163的blog,去看北大附中的那些人的相册.还有去报名的时候旁边应该贴有相片的.是这个样子的,以前有不同的颜色是因为年级不同,学校便于管理。 2、就依照年级来分别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