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蛇口市为什么叫蛇口

深圳蛇口市为什么叫蛇口

蛇口因为当地的地形地貌是:南头是半岛,南高宽北低窄,形似出洞的蛇头,东侧山嘴,像张开的蛇口,所以叫蛇口。 蛇口:一般指招商局蛇口工业区范围内的地段,为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及招商街道辖区,位于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