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鼠标好用吗?

无线鼠标好用吗?

一、个人感觉无线鼠标不如有线的好用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1、价格高,同样配置的鼠标的价格是有钱的一倍以上。2、无线鼠标需要安装电池,长期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3、鼠标一般都在电脑旁边用,无线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