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灌篮飞人里因为另一方接到球后会换界面,所以抢球方法最多的就是用抄球,然后冲过去抢,不过通常我都是盯着篮板球的.我只知道1P的行动按键,不懂这个游戏是哪个国家的2P的按键那么奇怪= =基本按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