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这个的话应该是他们的系统问题了。 2、你打一下95580,选择人工,问一下(把工号抄下来)总觉得他们效率好低,要不是可以未成年办卡,我早就不用了。 3、现在说网上支付要在柜台开通。 4、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