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才看到由上海人拍到的一个视频:苏沪交界处白天瞭望塔,晚上探照灯,为的是防止涉疫人员从一河之隔的上海偷渡过来。 这个视频在我脑海还没抹去,几天后又看到一篇这样的文章,自从3月14日,上海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