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其实我觉得还是用罗马拼音比较好,因为有些读音用汉字拼不出来,而罗马音大致是跟拼音差不多。 2、只有少数发音不同,我可以跟你挑出来,比如:tsu读ci。 3、su读si,chi读“其”,ra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