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别玩天龙这个贱游戏了,想不排队就抱几W大洋吧,不然想不排队是不可能的。 2、天龙这游戏贱就贱在其实一个F没几个鸟人,可他就弄个排队让人感觉他人很多似的,天龙是典型的挂羊头卖狗肉。 3、一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