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不错的,按劳动法来的 鹏鼎控股主要是做PCB(电路板)的、有生产工厂和周边单位,职位很多,看你自己选择什么样的岗位了。 普工的话就是在生产线上做电路板,工作比较简单,大部分就是简单的手工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