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为什么要加冰

可乐为什么要加冰

1、可乐之所以要加冰,主要是为了保持可乐的口感。因为可乐打开一段时间后,它的味道就会逐渐发生变化,会带有一种酸涩的感觉并逐渐丧失原来的风味,而加冰之后可以完全掩盖酸涩的味道,喝起来也会更加爽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