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还是不错的,全部新生都在新校区, 我就是这所学校的,校风很好管理也很好!艺术类,文学与新闻学院,政管院都还不错!如果你是文科生分数又上了二本线上20分欢迎来这里!新校区建设的也不错!而且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