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费一万五左右,但劝你还是不要到新华电脑学院,这个技校很坑爹的。交了钱啥也学不到,想退学就走,但钱就没的退了。...
辣鸡新华,有志向想学电脑的千万不要来新华,坑到你哭。读了三年啥也没学到(并非自己不想学,而是想学却没老师教)这里的老师啥也不会,教的都是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