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慈禧的遗体现在在定东陵里,当年孙殿英盗墓之后,一直到后来清东陵管理处的人员清理陵区,慈禧的遗体一直在定东陵里。 2、慈禧死后,其遗体曾三次殓入棺内。 3、第一次是1908年11月16日,即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