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叫印度人叫阿三(为什么叫印度人阿三)

为啥叫印度人叫阿三(为什么叫印度人阿三)

1、上海话,解放前上海英租界和公共租界里的巡警多由印度人担任。 2、英法列强是老大,中国大亨是老二,那印度巡警就只能是老三了--“阿三”。 3、以后就成了民间对印度人有鄙视色彩的称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