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做期货死是必然的是真的吗国内炒期货的人多吗?

散户做期货死是必然的是真的吗国内炒期货的人多吗?

散户是待宰羔羊,必死无疑,必须输,因为期货数据没有一个是准的,你买涨软件就跌,你买跌软件就涨,就骗你的钱,期货骗你没商量,百姓们把钱用在生活上,不要上当于期货让期货骗的倾家荡产,期货公司不能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