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的年轻人,不买房,不结婚,不生娃,按照他们的话说,我们的基因并不是最优良的,并没有必要往下传,把自己的父母送走之后,拿自己可能也差不多了,拼死拼活的努力,可能在北上广连一间厕所都买不起,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