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生命的长短由造化决定最后都会归于,死亡就像那些美好的事情转瞬即逝一样所以古,人说生命的逝去是件大事这难道不叫人觉得痛,惜吗。 死生亦大矣(死生亦大矣怎么理解) 其实这句话来自庄子还有有下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