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年我没去过,我是去年去玩的,我个人觉得不是很好玩!首先说一下我不会游泳,所以人工造浪池就变成了我的恶梦,由于泳圈的互相拥挤,我掉下了水,后面的泳圈又一直在往前所以我在下面喝了很多水,等我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