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作为北仑人,非常欢迎你到北仑来玩。你下午5 6点到宁波呀,那你可以先到天一广场吃点小吃,然后和女朋友逛逛街,在城隍庙杀杀价,应该会比较惬意。呵呵。然后逛累了旁边有南苑E家酒店哦,就在南苑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