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也是外语系本科的学长,这学校没上面的人说的那么恐怖的,学校管理的确比一般学校要严格,不过也没监狱说的那么恐怖,除了日常,周末是可以自由出去的!然后男生是4人间,女生是6人间,说实话,寝室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