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的就业好不好

学医的就业好不好

我也是学医的,今年才毕业。从我身边的人的就业情况来说吧。现在就业形式越来越严峻,现在进不论大小医院都要通过公招考试了。我们学这门的都知道现在找工作是很要关系等的,这是潜规则。不过也不用太着急,只......

当今学医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当今学医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学医八年,即将硕士毕业劝人学医天打雷劈不过你非要问,康复的前景是很好的,康复在国内发展短短几十年,现在二级以上的医院必须设立康复科或者康复项目,但是呢,国内的康复并不十分统一,拿到证是拿全国职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