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农村的我曾经干过一段货拉拉,根本不赚钱。一周也就干二三天活,不但运费低,而且还得帮忙装卸,竟争压力大,不如上班。 面包车跑货拉拉赚钱吗 赚钱的,因为面包车速度是比较快的,而且是比较小型的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