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读技校毁一生?总有人说,技校、中专,就是那些考不上高中、不读书的人去上的技术学校,中专的校风普遍非常差,学生素质非常低下,抽烟喝酒打架甚至贩毒,可被视为:“不良青年收留中心。”但是,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