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onara是什么语言(sayonara是永别吗)

sayonara是什么语言(sayonara是永别吗)

1、(再见)一般来说是再见的意思,但是在日本人看来是多半指永别,平时生活中用得极少。一般人之间都用:还(马达),熟点的人可以说吧~(jya~). 2、生活中也用的正式的礼貌的都用再见(sa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