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情绪是我们每个人都会有的,但是成人可以很好地宣泄出来,小孩子却缺少合理的宣泄方式,所以就会采取大吵大闹,乱发脾气等方式,把不良情绪给释放出来,但长期这样下去,非常不利于孩子今后的正常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