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错的!这个我比较有发言权了,首先本人自我介绍:我本科中财财政学的滴,上了ACCA训练班,F7我考了当时统考全球最高的分数,嘎嘎嘎 嘚瑟下 ;家 里表弟上的全日制ACCA班。我来回答: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