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物理使用《费曼物理学讲义》作为教材,以建立正确的物理概念,可行吗?个人觉得不太合适。 之前见过几篇讨论中美教材差异的文章,指出美国教材适合自学,因为内容详尽,除了干货之外,还有大量的故事、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