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中原地区的南宋,还有资格代表中国吗?这是一个政权正统性认同问题。 站在民族的角度,中国其实就是中华民族的代称,中原正统王朝的代称,古人说的“版”和“图”是两个概念,有民无地为版,有地无民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