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关那附近有去揭,西河婆汽车站的车车费大概是15左右在河婆,那里回揭阳要记得看看那的尾班车是几点开的,我之前去过一次好像是下午5点就没有车了。 揭西县河婆中学(揭西县河婆中学的校花) 农历正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