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兄弟,我说,最好别来水专,来了你会后悔,就那个穷地方,穷学校,什么都不方便,更不自由。 2、这个学校就靠两个系支持着,水利和土木不错。 3、 我是在校生,千万别来!~~~在这里上学,很多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