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也是学西语大,大三,正在考虑考吉大西语的研究生。想问下难吗?招外校几个呢?急。十分感谢啊。吉大考研难吗吉林大学研究生好考吗北外和北大的西语系考研哪一个更容易些?你好! 北大的西班牙语专业......